我院教职工举行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学习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来,改革开放,春风化雨,改变了中国,影响并惠及了世界。12月6日,我院在资料室举行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孙世孟主持学习。

  学习会上,学院教职工集体观看了《我们一起走过——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中国城乡,变化万千。除了思想的解放,观念的更新,人们的日常衣食住行也在日新月异的变化中。有些真实的事,如今讲起来,都成了“笑话”,笑声中,我们感受了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变化”。 全体中国人民在党中央的正确指引下,正在沐浴着改革开放40年的雨露,正在自信地迈着矫健步伐大踏步走在阳光大道上。

  孙世孟指出,改革开放是中国的一项基本国策,是由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在1978年提出的,改革开放的提出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改革开放让中国的综合国力得到了提升,让中国人民的生活水平得到了显著提升。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我们当前的幸福生活。春华秋实,老一辈人用辛勤的汗水为我们创造出今天的优越环境和累累硕果,那我们更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看待社会的发展变化,以十足的干劲去续写新时代的美丽华章。

  年轻教师们纷纷表示,新时代的我们清醒地认识到祖国的现状和肩负的责任,祖国的成长与我们肩并肩一路同行,而我们也必将成长为社会建设的中坚力量,用自己的奋斗来谱写祖国美好灿烂的明天,筑造伟大中国梦。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