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系主任聘任仪式

  11月1日,我院在生物楼举行系主任聘任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孙世孟、院长孙青原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孙世孟主持。

  按照《中共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校院二级管理改革试点的意见》(青农大党字[2017]45号)规定,我院从学院工作需要出发,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成立植物生物学系、动物学与发育生物学系、微生物学系、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及遗传与细胞生物学系五个本科教学单位,每个系配备主任一名。系主任是系管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在院长的领导下带领全系教师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学校的各项决定,对全系的教学、科研、教师培养、实验室建设及日常管理等工作全面负责。

  我院在此次系主任的选拔过程中,严格把握人选的基本条件、德才素质和任职资格,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严格履行任用工作程序,切实把民主推荐、组织考察、讨论决定、任职公示等各个环节的工作做细做实。

  聘任仪式上,院党委书记孙世孟宣读了受聘系主任名单,由杨国锋担任遗传学系主任,易晓华担任生物化学系主任,程顺峰担任动物学系主任,谭玲玲担任植物学系主任。随后,院长孙青原为受聘系主任颁发证书并向他们表示祝贺。

  孙世孟指出,学院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各系的工作,希望所有教师同心合作,带动各系不断向前发展,取得更大进步。受聘教师一致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老师的信任,认真工作,大力培养创新人才,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