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 “生命科学知识体系创意大赛 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2018-03-09 11:40:12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为加强学生对生命科学知识的理解运用,鼓励学生动脑思考,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提高动手能力,实现”“”结合,拟定于201839日到323日,开展生命科学知识体系创意竞赛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1.作品内容范围:生命科学知识理论实验

2.作品形式:

  1. PPT15-30页:围绕选定的主题,进行演示。内容如实验操作、某生化知识点的理解等。
  2. 实验项目计划书:运用生命科学知识,解决生活实际问题,或对某一科学问题进行探讨。
  3. 创新思维和创意模式:围绕主题,形式不限,如手绘、漫画、照片、文字等。

3.作品上交

实验项目计划书:格式参照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包括实验名称、参加人员姓名学院专业;实验目的和意义、实验方案(包括仪器、药品、实验方法)创新点、拟解决的关键问题等

其他作品包括作品题目、作品内容简介,参加人员姓名(团队或个人)学院专业及分工等(每件作品简介限1页A4纸)

同时将每件作品的文稿、图片PPT、等数字资料及相应的文字说明电子版,以姓名+专业班级+作品名称文件名(如:张三,生技1401,蛋白质含量的测定),发至:yxh0624@sina.com 

 

作品上交时间:3月23日之前交于生物楼C301林老师处(纸质版要求同上)

 

4.评选办法

 由学院组织专家参赛作品进行评定。其中的优秀实验项目,推荐参加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

5.奖项设置

比赛设奖项: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鼓励奖。颁发获奖证书

6.颁奖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电话:老师15165263098)林老师(88030481)

 

              教务处

       生命科学学院

2018.3.8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