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缅怀先烈,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8-09-30 20:30:11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9月30日是我国第五个“烈士纪念日”。为缅怀革命先烈,大力弘扬爱党爱国精神,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赴城阳区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砥砺前行”烈士纪念日党日活动,学院部分教工党员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公祭活动期间,学院党员一行参加了中共城阳区委组织的礼兵为烈士献花、奏唱国歌、脱帽默哀,中学生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瞻仰烈士墓碑等各个环节的公祭烈士活动。整个公祭活动庄重、肃穆、隆重。在学院党委书记孙世孟、副书记初文杰同志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一一为烈士敬献鲜花,表达哀思。


 

  公祭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在悼念广场前,面对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洪亮的宣誓声表达着党员同志们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更是表达要继承先烈遗志,愿为党和人民的利益牺牲一切的庄严承诺。

  凛然英雄气,激荡天地间。英雄是我们永恒的榜样,英烈的爱党、爱国情怀是我们始终不变的追求。参加活动的学生党员高杰说“今天的党日活动很有教育意义,通过参加公祭活动,感受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更加懂得了无数革命先烈的前仆后继、奋勇献身才换来今天的幸福生活。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我们定会不负重托,锤炼品质,练就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