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生科学院在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中再获佳绩

    2022-08-30 19:29:45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近日,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2022,科学探究类)比赛成绩揭晓。生命科学学院学子斩获全国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的优异成绩。

  在学校和相关部门大力支持下,生命科学学院广泛动员师生参赛,积极做好竞赛组织工作,为参赛队伍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参赛学生秉持求真务实的精神,各尽所能、相互配合,积极开展实验和文献查询,充分做好参赛准备,不断改进学习方法,加强薄弱环节的训练,提升核心竞争能力。指导教师对参赛学生进行精心指导,前期反复与参赛学生交流研讨,不断打磨参赛项目,实现以赛促教、教学相长。

  生命科学学院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实际,以思想政治教育引领创新创业工作,强化创新创业的使命驱动,激励学生把理想抱负和所学所思转化为报效国家的实际行动,使创新创业工作“活起来”,思想政治教育“实起来”,先锋榜样“树起来”,全面营造创新创业浓郁氛围,培养质量不断提高,育人成效不断凸显。

  据悉,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是教育部认可的全国高水平学科竞赛,也是生命科学领域内最具影响力的国家级大学生学科竞赛。此次竞赛分科学探究类和创新创业类两个赛道,共吸引了来自全国500余所高校的近13600余支团队参赛。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