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2021-03-28 22:21:54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3月25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交流会,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2021年)》有关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青海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中讲到,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巩固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大举措。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中讲到,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接下来,生命科学学院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学习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孙世孟对科研工作、研究生复试工作等学院近期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并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和把握开展党史教育学习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深学细悟,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渗透进学科教学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良好开局的工作动力。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