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爱在青农,助残在我

    2018-12-06 19:49:19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12月5日,我院学生会在青岛市城阳特殊教育中心举办“爱在青农,助残在我”义工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社会实践部部长孟晓玉带领社会实践部成员及招募的成员共十二名义工在城阳特教中心帮助老师辅导特殊儿童。

  义工们辅助特教中心的老师给孩子们上课,进行一对一的沟通交流,还通过玩游戏一起上课等多种活动形式与这些孩子们一起进行互动,让这些特殊的孩子们能够体会到来自这个社会上的大哥哥大姐姐们浓郁的温暖,也希望这些儿童们更加快乐的成长。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