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举办山东省大学生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暨生物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经验分享会

    2019-06-06 16:56:26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6月5日,我院在教学区开展山东省大学生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参赛经验分享会。大赛指导老师辛华老师、易晓华老师、全体参赛同学及我院17、18级全体同学参加,分享会由院团委书记王敬主持。

  生化实验技能参赛同学张媛媛、罗嘉欣、李光银三位同学进行经验分享。他们表示,比赛是最有效的训练,校外赛事为他们的专业学习提供更广阔的平台和视野,也会今后的学习开拓更广阔的目标。参加生物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的同学针对个人项目进行了现场参赛演示,并对个人参赛准备过程、参赛感悟进行分享,他们提出三点建议与同学们共勉,一是要注意平时的积累,打好学习基础;二是要学会制订学习计划;多参加竞赛,开阔自己的眼界,提升自己;三是要做两手或者多手准备,对一些“意外”情况要有心理准备,注意临场的随机应变;四是要注重创新,提升创新意识。分享会后,现场同学进行了提问,参赛同学进行了耐心解答。

  最后,辛华老师和易晓华老师也分别做了大赛总结。辛华对此次参赛同学的努力做出肯定,为他们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鼓励同学们活用知识;要制定准确的目标,并为此努力,才能达到很高的水平。易晓华老师以自己在本次大赛中的监考经历谈到诚实是最重要的品质,赞扬我院学子扎实的学风和品德。两位老师还鼓励同学们多进实验室,鼓励更多的同学参与到竞赛中去,以便更好的锻炼自己的能力,开阔眼界,提升自己的技能水平。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