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学堂”学习刘家义书记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2019-03-15 22:21:59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3月15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在生物楼资料室开展第三期 “青年马克思主义学堂”第二讲(共计第33讲)——学习刘家义书记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全体学生党员参与了本次学习。

  全体学生党员轮流领学刘家义书记的讲话。在讲话中,刘家义书记强调,现在的主要任务就是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把“时间表”变成“计程表”,让蓝图成为现实。要以坚定“两个维护”引领落实,自觉把“两个维护”作为最根本的政治责任、最高的政治原则、最大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做好山东一切工作的根本保证。要转变作风,扑下身子抓落实;要鼓足干劲,振奋精神抓落实;要加强学习,提高本领抓落实;创新方法,完善机制抓落实;要严明纪律,步调一致抓落实。

  学习结束,与会学生党员表示,要进一步强化自己的担当作为意识,明确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在思想上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自身修养,学习上刻苦努力、积极进取,生活中关心同学,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工作中以身作则,作风良好,只有这样才能给自己打下牢固的基础,为中国的现代化事业不断奋斗,也为自己将来的人生做好准备,承担起自己的责任与义务,做一个有担当的合格党员。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