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主题活动

    2021-09-13 15:48:46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生物楼C305学院会议室举行活动,庆祝第37个教师节的到来。学院党政领导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王敬主持。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活动伊始,副院长郭立忠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发表贺词,向学院全体教职工表示崇高的节日祝贺和诚挚的祝福。他回顾了过去的一年,在学院广大教职工的努力下,学院在发展上的新成绩。鼓励学院全体教职工继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发扬为人师表风范,做 “四有”教师。

  随后,会议进行了宣誓仪式,副院长杨松带领全体教职工庄重宣誓,全体与会教师起立,紧握右拳,慷慨激昂,表达自己热衷于教书育人事业的决心和信心。同时,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邀请了老中青教师代表畅谈教师的理解与价值。董春海老师从教38年,以幽默风趣的语言讲述了自己教书事业,为全体教职工树立了榜样。沈伟老师分享了自己教书育人的心得体会和从教生涯感悟。曲望达老师表示,自己作为年轻教师要努力学习前辈经验,做好传道受业解惑职责。

  座谈会后,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活动,一时代应有一时代之精神,一时代应有一时代之担当,李保国教授是当今时代的英雄,观看电影《李保国》是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

  本次教师节主题活动圆满结束,学院教职工对本次活动充满激情,更加坚定了永葆初心的意志,纷纷表示,将牢记习总书记嘱托,对标看齐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好老师要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要求,为国家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