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2020-10-05 18:49:58           浏览数:0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之际,生命科学学院于10月5日在虹子广场举行国庆升旗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初文杰,团委书记王敬,辅导员董益帆及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仪式由王敬主持。

  6点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着国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行注目礼。升旗仪式上,20级新生姜科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他提到,作为21世纪的新青年,我们应时刻把家国装于心中,一心装满国,一手撑起家。读书志在圣贤,非徒科第,为官心存君国,岂记身家。我们的发展决定了社会的高度,我们的前途关乎着国家的未来。未来定要心存高远,一心向前,节约敛行,勇攀学术高峰。

  这次升旗仪式,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勇敢追梦的信念,同学们也将肩负起肩上的重任,怀着激情和理想,成为一名勇敢的追梦人。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