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毕业生党员上在校最后一次党课

    2019-06-21 15:00:41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有关工作,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党员党性意识、党性觉悟和组织观念。6月20日,我院在生物楼C302举行毕业生党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初文杰主讲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最后一次党课。学院团委书记王敬,正科级辅导员祁琳,团委副书记许菲菲出席集中学习。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大会。

  会上,初文杰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和重温党章的有关规定和要求。希望毕业生党员讲政治,讲学习,深化党性修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党员身份,做到知行合一,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处处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在新的岗位上建功立业。

  会上,许菲菲针对性地给毕业生党员们开展了培训,并为每位毕业生党员发放了《致2019届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强调了党员组织关系接转的重要性和注意事项。

  最后,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在王敬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在党徽面前再次庄严宣誓。党员们铿锵有力的誓言,在党徽面前表达必将牢记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心和信念。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