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新生见面会暨开学第一课

    2021-09-06 19:33:23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为了让新生更快更好的了解和融入生命科学学院大家庭,8月29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在青岛农业大学平度校区B113举行了2021级新生见面会。学院党政领导、学院教学办和学工办老师、新生班主任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见面会。见面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初文杰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孙世孟对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祝贺他们在生命科学学院开启新的学习历程,对学院的专业特色及师资力量进行了介绍。他以“开学第一课”为题,从如何读好大学、读大学该读什么、怎样读好大学对新生提出“大学三问”,鼓励新生笃志敏行,勤勉乐学,坚定理想信念、坚实专业基础、坚持奋斗目标、坚守底线思维、坚韧意志品格,做优秀“青农生科人、科研人”。副院长沈伟提出对新生的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做好时间规划,珍惜韶华,胸怀家国,追逐梦想,做有志向的新时代大学生。易晓华老师则表示,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并对生物科学专业作出了详细介绍。最后,林于凯老师带领新生们学习了学习指导手册,希望大学生们会思想、讲政治、干教育,遵守考试纪律,并鼓励新生要积极进取、敢于尝试、迎接新的挑战。

  通过此次新生见面会,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了充分了解并充满期待,此次见面会为我院日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