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赴临沂莒南社会实践团“三年之约”顺利收官

    2018-07-29 15:51:53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7月24日,我院“情系沂蒙,心梦飞扬”赴临沂莒南社会实践团举行了结营仪式,完成对临沂莒南涝坡镇的“在此支教三年”之约。涝坡镇涝坡村村支书,部分孩子家长参加此次结营仪式。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这是实践队员带领孩子们最后一次宣读《少年中国说》孩子们宣读的铿锵有力,热血沸腾。涝坡镇涝坡村的卢书记和翟书记也分别发表讲话,翟书记首先非常感谢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学院赴临沂莒南社会实践团的到来让孩子们会学到很多课外知识,开阔了眼界,给孩子们带来希望,其次书记为队员和孩子们送去了祝福,希望队员们和孩子们友谊长存,身体健康。孩子们跳舞蹈、做手语向家长们展示了这十天的收获,家长们看到孩子们熟练的动作纷纷露出赞许的表情,实践队员们则很欣慰。在结营仪式结束后,孩子们从家拿来了许多糖送给实践队的队员们,实践队的队员们也感到不负十天的付出。
   只要孩子们在这十天学到了东西,那么实践团便不虚此行。实践队队员们和孩子们建立深厚友谊,队员们之间也感情深厚。希望孩子们身体康健,茁壮成长。至此,生科学院也履行了对涝坡镇的“三年之约”,此次实践对这个承诺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