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2020-10-24 18:24:17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10月23日,生命科学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在教学区B103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初文杰,院团委书记王敬出席,学院政治辅导员王春晓、董益帆和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会议开始,初文杰围绕就业意向和就业技巧问题发表讲话。他谈到,毕业生首先应从思想上重视就业问题,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强化就业意识,找准自身定位,科学理性择业,积极主动就业。并建议打算考研的毕业生主动了解就业信息,积极参与就业。另外,他鼓励大家全方位准备,积极投出简历,推出自己,祝愿大家在毕业前都能找到一份应心称心的工作。
 

 

  随后,王敬向同学们介绍了目前的就业形势,为同学们细致讲解了如何做好求职准备、大学生就业程序、就业创业政策获取渠道等问题。她指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关系到毕业生的切身利益及家庭的幸福。她希望同学们强化“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意识,积极通过“青岛农业大学就业信息网”等渠道获取招聘信息,明确目标,合理规划,精心准备,主动出击,尽快落实工作单位。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自己的职业选择和职业发展也有了更加理性的思考。近期学院还将召开简历制作指导大会,指导毕业生深入学习简历的制作技巧,切实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开展。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