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生科生说”讲坛

    2020-11-13 16:18:43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为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引导2020级新生合理规划大学生活,11月10日,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在教学楼B103举办“生科生说”讲坛。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讲坛。讲坛由院学生会主席梁艺馨同学与生科创新1801班高兴俏同学主讲。

  梁艺馨同学回顾自己三年大学时光,以时间为线索,借用丰富的照片向同学们展示了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真正诠释了"你的大学你做主"的主题。在她看来,积累人脉、为人处事、培养兴趣爱好,也应是当代大学生必须具备的能力。高兴俏同学从抓住课堂时间、做好课后复习、作业认真对待、合理利用错题本、规划课外时间五个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了学习经验。她指出学习不能一蹴而就,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厚积薄发。

  此次讲坛进一步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大一新生纷纷表示将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度过更加精彩的四年时光。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