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学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2021-04-11 15:19:02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4月8日,生命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特别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柳敏主讲,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柳敏以“从人民立场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以故事讲思想,以事实讲道理,从党的根本属性、党的力量源泉、党的根本宗旨三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中华民族的历史选择和广大党员群众关心的重大党史问题进行客观分析,准确解读,带领大家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重温党的初心和使命,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能”的内在逻辑,更加坚定了对“中国共产党能”的信心和信念。

  讲座结束后,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教职工理论学习会上观看了《国家相册》微纪录片的第5至第8集,血染的黎明、山就在那里、对根的情意、三位大医生,进一步加深对国家历史的理解与感悟。学院将继续全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抓好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高标准高质量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力量。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