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 “青年马克思主义学堂”开展爱国奋斗主题学习

    2018-10-18 14:18:20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按照校党委宣传部对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作出的系列重要指示要求,10月17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生物楼C305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 “青年马克思主义学堂”第五讲—— “学习先进榜样事迹,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主题学习。

  本期主讲学生党员高杰带领全体学生党员集中收看了黄大年、钟扬先进事迹的视频资料,深入学习了钱学森、邓稼先、郭永怀等“两弹一星”元勋和西安交通大学“西迁人”为代表的老一辈知识分子的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以及黄大年、李保国、南仁东、钟扬等为代表的新时代优秀知识分子的感人事迹和爱国情怀。

  学生党员一致表示,通过本次学习,更加坚定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的理想信念,要将这些先进人物和时代楷模的崇高精神传承下去,要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伟大理想,全力投入到当前的学习生活中,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