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学堂(第一期)组织“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专题学习

    2021-04-13 12:17:36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4月11日晚七点,生命科学学院在生物楼C305召开青年马克思主义学堂第一讲——“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专题学习,学院第四、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学习。

  会上,党员左心真认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内容以及高校书记校长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发言精神。

  学生党员们随后纷纷发表学习感受,孔艳菲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启示着我们青年人,要抓住时代机遇,勇敢肩负起乡村振兴、农业现代化发展的重任。在学习过程中,不断夯实理论基础,将自己所学的农业知识学精、学通。加强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多进实验室、多参加实践活动,在田间地头搞研究,在实践中反复探索,提升自己的能力,主动投身如火如荼的乡村振兴中,让饭碗牢牢端在人民手中,将论文写在广袤的田野上,一步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金晓璠表示“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涉农高校的回信进行研读和讨论后,作为一名研究生,我深切地感受到了科技兴农的神圣使命。我们要做一名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人,要积极投身到科研中去,不断夯实理论基础、提升科研水平,用知识和技术为实现农业农村产业兴、百姓富、乡村美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为我国农业农村现代化添砖加瓦”。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