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立师德、展师风、铸师魂”师德师风主题学习会(五)

    2020-10-30 23:14:59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10月29日,生命科学学院在生物楼C305会议室召开“立师德,展师风,铸师魂”师德师风第五次主题学习活动,系统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初文杰主持,院党委宣传委员、团委书记王敬进行领学。

  系统学习中,大家深刻领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论述的三个主要观点,一是我们办的是社会主义教育,二是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三是教育的“四为服务”意识。党委书记孙世孟强调,各位教职工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水平。

  此次理论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全院教职工对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了全院教职工的师德修养,规范了全院教职工的师德行为,同时促进了学校师德师风的建设。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