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 “立师德,展师风,铸师魂”师德师风主题学习会(六)

    2020-11-14 18:55:46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11月12日,生命科学学院在生物楼C305会议室召开“立师德,展师风,铸师魂”师德师风第六次主题学习会议,系统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易晓华等三位学院系主任进行领学。

  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增强人民的教育获得感”专题。一是坚持教育的人民立场;二是不断促进教育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三是以教育公平促进社会公平正义。

  此次理论学习,让全体教职工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的人民性蕴涵,更好的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的精神,助力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以人民为中心的教育事业的发展。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