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赴临沂莒南社会实践团开展寿司课、舞蹈课

    2018-07-20 08:09:41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7月19日,我院“情系沂蒙,心梦飞扬”赴临沂莒南社会实践团开展了舞蹈课、寿司课。
    上午实践队队员带着孩子们学习了舞蹈,每个孩子都在用心学习,哪怕她们的动作并不标准但她们的用心足以让人感动,有一个小女孩问“老师,什么时候表演给家长看啊?”,孩子们很向往给家长的汇报演出,相信孩子们会学好舞蹈,将最好的一面展示出来。
    下午,实践团给孩子们上了一节寿司课,在队员们演示的时候,所有的孩子都围着仔细学习,孩子们认真的卷着寿司,却不忘将寿司分给实践队员,孩子们懂得感恩让队员们很感动。
    看着孩子们认真和感恩的模样,队员们很欣慰,觉得所有的苦都没有白吃,孩子们与实践团已经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