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开展“党建带团建”主题团课

    2018-10-16 13:50:54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10月14日,为充分发挥我院党建带团建的工作实效,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对共青团员的示范引领作用,提高团课质量,我院组织开展“学生党员进团课”活动,每周一个主题,每个主题由学生党员深入共青团员团课进行领讲,此次主题团课由学院兼职辅导员、学生党员刘铮铮领讲,学院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
    刘铮铮向同学们讲解了如何从一名共青团员成长为一名中共党员,她鼓励2018级新同学明确自身努力方向,准确定位,积极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实现自己的伟大抱负。她提到,作为一名大学生,要把目光放的长远,要站在民族生存发展的历史高度,来认识党的先进性,在做好共青团员的同时,积极入党,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远大理想。
    今后我院将继续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丰富团课形式、充实团课内容,通过更受学生欢迎的新形式、新内容,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服务学生成长,促进学生成才。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