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获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创新类一等奖

    2018-08-10 18:09:21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2018年8月7至9日,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在江苏师范大学举行,由我院杨建明老师指导,王永超等同学的“基于花生壳生物质资源制备生物基异戊二烯的研究”荣获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创新组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高等学校生物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高校生物学教学研究》 编辑部联合主办,全国200多所高校1654项作品报名参加,由156位专家组成竞赛网络评审和决赛答辩专家组,经过资格审查、 初赛网评和复赛网评,共评选出159所高校、542个项目进入决赛,其中创新类项目385项, 创业类项目157项。最后经过评委组根据项目的前沿性、可行性、创新性、理论与现实意义等,决赛现场答辩,现场亮分评出一等奖285项(创新类198项,创业类87项)、二等奖255项(创新185类项、创业类70项)。
    我院历来重视大学生科技创新,通过本科生 “导师制”,鼓励本科生进实验室开展科学研究,通过 “科学家论坛”、学生“研学社”等平台,创造条件鼓励本科生积极参加专业赛事,倡导以专业赛事引领良好的学风,进一步开阔学生视野,激发学生的专业兴趣和学习潜能,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及团队精神,展示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