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新生心理测评工作部署会

    2020-10-21 23:37:23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10月17日,生命科学学院于教学区召开新生心理测评工作部署会。学院团委书记王敬为2020级本科生和研究生专项部署新生心理测评工作。

  每学年开展的大学生心理测评活动是学校心理教育工作中必不可缺的环节之一,也为学校后期开展其他教育活动提供保障和依据。新生测评工作旨在为学生提供参考,可以帮助学生们了解性格上的特点,发现自己在适应大学生活方面存在的不足。活动采用科学的专业的心理测验工具,为学生们提供准确真实的测验结果,反映出现阶段学生的心理素质状况及水平,为学院进行进一步的心理教育辅导提供了真实、准确、全面的数据资料。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