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情系沂蒙,新梦飞扬”实践团正式开课

    2018-07-20 08:29:58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7月17日,我院“情系沂蒙,心梦飞扬”赴临沂莒南实践团于上午八点举行了开营仪式,翟书记发表了讲话,表示青岛农业大学开展的“暑期三下乡活动”非常有意义,孩子们要努力学习。翟书记给实践队队长授旗,标志着支教正式开始。
    上午九点,第一节课“我的大学梦”正式开始,课上不仅介绍了青岛农业大学的师资力量、春夏秋冬还介绍了丰富的课外活动,孩子们用向往的眼神盯着PPT,仔细聆听,这节课快要结束时,孩子们表示好好学习才能有好的出路、工作和生活。
    下午实践团给孩子们开展了安全教育课,安全一直是重中之重,系统调理的给孩子们讲述了一些安全知识,增强了孩子们安全知识的储备。
    一天的课程下来,实践队队员们觉得孩子们的快乐笑脸就是实践团最大的追求,努力给孩子们一个美好的课堂与回忆。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