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18-11-30 11:19:48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为配合学校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11月29日,我院党委书记孙世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初文杰、副院长杨松对教学和科研实验室进行了消防安全隐患的检查。

  这次检查主要对实验室基础设施、防火用具、消防通道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就消防安全方面有可能存在的问题及隐患进行了一次自查自纠活动,并对实验室负责人就消防安全及预防工作进行了专项教育,对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部位责令负责人立即整改。

  通过这次消防安全隐患的检查活动,领导针对现场的实际情况,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坚决做好检查与预防工作,使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得到重视和加强,保障校园安全。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