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

    2018-09-28 10:44:43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9月27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院党委书记孙世孟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院党委副书记初文杰通过PPT课件以新旧对比的方式详细阐释了新条例的基本架构和修改条款内容,《新条例》新增11条,修改65条,整合2条,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对如何贯彻实施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解读。
   学院教职工围绕着对新修订内容的解读,结合前一段时间的学习,畅谈了体会和收获。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发布以来,学院党政干部和全体党员积极行动起来,认真研读,精学深学。为保障学习时间,提高学习效果,各党支部将创新学习形式,探索新的学习方法,进一步把让学习推向深入。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