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我院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2019-03-11 11:07:35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为了丰富广大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展示学院女教工风采,让全体女教工过一个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我院于3月8日组织开展了“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系列活动。学院四十余名女教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我院女教工总人数占到全院教工比例的一半以上,在工会组织的积极组织和带领下,全体女教工齐聚一堂,学院党委书记孙世孟和工会主席初文杰先后发言,高度赞扬了学院女教工巾帼不让须眉的敬业精神和拼搏精神,为全体女教工送上了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祝福,大家幸福溢于言表,整个活动现场沉浸在温馨欢乐的氛围之中。接下来学院女工委员带领大家学习了《山东省女职工劳动保护办法》、《促进工作场所工作平等指导手册》等文件,特邀的心理咨询师为大家做了题为《亲子沟通与夫妻相处之道的艺术》专题讲座,女教工们畅所欲言,就如何科学育儿、如何处理夫妻关系和婆媳关系、怎样能够同时兼顾工作与家庭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大家纷纷表示,平时难得有机会聚在一起能够就大家都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交流,此次活动能够让大家取人之长,补己所短,感觉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活动,缓解了女教师们工作的疲惫和压力,陶冶了情操,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添了基层工会和女教工间的凝聚力,提高了女教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极大增强了学院的凝集力和向心力,为今后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和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也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创造新的佳绩,贡献巾帼力量!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