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教师在第七届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中获奖

    2022-08-02 18:10:22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2022年7月4日,第七届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落下帷幕,我校生命科学学院首次参赛,青年教师刘广超荣获优秀奖。

  生命科学学院始终积极为教师提供学习机会,注重教学创新能力培养和提升,积极鼓励教师参加国家、省市和校级教学比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教师在比赛的过程中总结和梳理教学理念、教学思路和教学设计,进一步改进教学,优化教学,创新教学,为实现”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落地,进行了积极的探索和实践,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不断提高。

  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XJTLU National University Teaching Innovation Award)由西交利物浦大学主办,领导与教育前沿院承办,澳门同济慈善会北京办事处支持,旨在发现并奖励一批将“以学生为中心”作为教学理念的高等院校的老师,传播“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创新举措。通过帮助教师梳理个人教学创新思考、提供多重展示的机会,为教育创新者构建分享、交流、学习、成长、共创未来的平台,不断推动中国高等教育改革。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