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2-11-21 13:28:48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11月18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生物楼C305召开。会议由团委书记王洋主持,辅导员王春晓、董益帆、翟秋月、袁延超、李佳音以及团员代表参加。

  本次会议,生命科学学院团委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召开共青团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团的代表会议的批复》和《关于共青团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补选举产生了共青团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委员。会上,王洋根据计票结果,公布王春晓、李佳音、袁延超、翟秋月4名同志增补为共青团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委员。会议最后,王洋宣布了学院团委委员的主要职责和分工,提出了今后从严管理学院共青团,明确了共青团的考核准则。

  此次会议的顺利举行,为学院团委注入新鲜血液,壮大了学院团委队伍力量,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实保障,进一步推进学院团的工作高质量开展。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