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

    2020-10-06 10:27:58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为落实学校《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生命科学学院于10月5日上午在生物楼C305会议室举行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答辩评委由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和学生代表担任。

  经初步筛选,我院共有14名同学参加答辩,其中两名在中国农业大学访学和在外实习的同学通过线上方式顺利完成答辩。他们精心准备了答辩PPT和个人事迹材料,分别从思想、学习、科研、实践、生活等方面进行阐述、展示大学期间所取得的成绩。整个评审过程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文件规定的程序和要求,保证评选结果的公开透明。

  此次答辩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展现自我的机会,也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进取精神,提高了我院学子积极学习的热情与动力,为学院良好学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