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学堂”第一讲——学两会 议两会

    2018-04-17 13:45:31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4月15日,我院学生党员在教学区举办了“青年马克思主义学堂”第一讲。学院第四党支部、第五党支部的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学生党员韩欣作为主讲人带领大家“学两会 议两会”。她带领与会党员了解了两会基础知识,认真学习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节选。学习了两会取得的重大成果,如宪法修正案、监察法、选举新一届国家领导人、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等内容。在最后,与会党员就两会内容探讨了保障和改善民生、振兴农村、经济发展、深化法治实践、脱贫以及生态文明等方面的问题,交流分享这次学习的心得感受。经过这节课的学习,学生党员们对两会基础知识有了更深的理解,提高了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