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研究生观看学习“迅雷——2020”专项行动

    2020-10-15 09:16:22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反奸防谍敌情意识,2020年10月11日至10月13日期间,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全体研究生自主收看“迅雷——2020”专项行动系列新闻报道。全院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做到了研究生全覆盖。

  近期,国家安全机关组织实施“迅雷-2020”专项行动,依法打击台湾间谍情报机关渗透破坏活动,破获数百起间谍窃密案件,抓获一批台湾间谍及运用人员,打掉台湾间谍情报机关针对祖国大陆布建的间谍情报网络,有效维护了国家安全和利益。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研究生的国家安全意识,认识到了反谍防奸工作是国家安全的重中之重,这对研究生维护国家安全,履行法律义务,站稳政治立场、杜绝不良诱惑有着重要的意义。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