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 述职评议会议

    2023-01-08 19:12:17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1月8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在生物楼C305举行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王庆军,校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张兴华到会指导,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景福主持。

  会议采用“一述一评”的方式进行,各位党支部书记通过PPT形式,从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述职,总结支部年度工作“亮点”,查摆存在的问题并分析原因,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举措。每位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完毕后,学院党委书记孙景福逐一做出点评,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指明努力方向,提出工作要求。

  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是推动基层党组织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的重要举措,对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学校党委委员、副书记王庆军在点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在党建工作中的亮点和进步,并对学院一年以来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下一步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需要从政治力上下功夫,不断提升支部政治力;二是需要在组织力上下农夫,不断提升支部组织力;三是需要在提升创造力上下功夫,强化支部创新理念;四是需要在提升执行力上下功夫,确保支部政令畅通。希望学院党委坚持以党的二十大为指导,坚守初心,引领创新,坚定不移地把全面从严治党、基层党建工作引向深入,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思想保障和组织保障。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测评。学院党委将根据述职评议情况,结合党建资料考核情况和平时掌握的情况,形成综合评价意见并及时在支部内反馈。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