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20届学生会、大学生发展中心换届成立大会

    2020-11-20 17:22:42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11月17日,生命科学学院在信息楼六楼报告厅举行2020届学生会、大学生发展中心换届成立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学工办主任初文杰,院团委书记王敬,辅导员刘广超、孙志娟、李琦、王春晓、董益帆,2019届学生会主要成员及2020级全体学生会、大学生发展中心成员参加大会。会议由院团委书记王敬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幕。王春晓宣读新一届学生会、大学生发展中心名单,初文杰为2020届学生会、大学生发展中心各部长颁发聘书。

  2019届学生会主席朱颖同学做上届学生会工作总结,她总结了学生会一年来在思想引领、学风建设、改革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也总结了工作中出现的不足。2020届学生会轮值主席梁艺馨同学代表新一届学生会发言,她表示在秉承中求创新,在创新中谋发展,在思想政治教育、校规校纪执行、学风建设、社会实践等方面继续发挥积极作用,倡生科学子新风貌、创生科活动新品牌、展生科学院新气象。

  最后,初文杰发表讲话。他对2019届学生会、大学生发展中心的工作表示肯定与感谢,对2020届学生会、大学生发展中心的全体成员提出期望和要求。他提到,学生干部是学生中的优秀骨干和中坚力量,是师生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和纽带,承担着承上启下、上情下达,下情上达的重要职责。他对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明确职责和定位,二是更高标准,以身作则,三是工作要得法,努力创新。

  生命科学学院新一届学生会和大学生发展中心将秉承“厚德,博学,笃行,致远”的校训,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为学院跨越式发展增添新风采。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