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教职工积极参加“健步行”活动

    2018-04-16 15:04:18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欣赏园林之美、倡导绿色环保理念,感受“美丽中国”,4月14日上午,由校工会主办、园林与林学院承办的青岛农业大学首届教职工“健步行”活动在城阳奥林匹克运动公园举行。我院院党委副书记初文杰等十二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九点,本次健步行活动顺利拉开帷幕。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们情绪高涨,每人根据“通关卡”背面规定的路线前进,向着各个签到点走去。路上,教职工们需要去往分布在公园内的松柏园、秋色园、蔓园、翠竹园、石榴园、珍园、湿地林、山茶园、乡情园、休闲园等指定位置的签到点完成签到任务,最后返回终点,让教职工们在答题的同时感受到了春天的盎然,增长了园林知识。

  此次健步行活动不但增强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提高了健身锻炼意识,还让参赛教职工们领略了“美丽中国”的魅力,增强了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之情。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