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情系母校,共话未来”毕业生座谈会

    2019-06-18 11:37:25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6月17日,我院在生物楼资料室召开“情系母校,共话未来”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初文杰,团委书记王敬,正科级辅导员祁琳,教学秘书林于凯,行政秘书刘汉柱听取学生意见,15级毕业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参加会议的各位同学畅所欲言,对学院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提出中肯建议。夏国祯同学指出,课堂是学院工作进行的基本单位,课堂氛围的好坏,直接关系着学院教育工作的开展和落实,上课方式的创新对教学质量的提高有着重要的作用,因此老师和学生的互动和交流显得尤为重要。他还指出班级事务不应积压在班长书记身上,而需要他调动其他班干部来协作完成。随后,毕业生代表提到导师制的优缺点并与在座的老师积极讨论导师制应该改进的地方,促进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不断完善,为建设创新型、育人型学院打下坚实基础。在讨论考研问题时,毕业生代表提到身边同学考研普遍后期后劲不足、不合理宣泄情绪的现象,导致最后考研结果不理想。随后,祁琳老师谈到,考研时同学们学习节奏乱、学习方法不科学、自制力不强等问题导致同学们考研失利,以后会针对考研进行实务性培训。她还强调,毕业生即将离校,近期学校人员混杂,毕业生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平平安安结束自己的大学生活。

初书记指出,在座的毕业生代表与老师进行面对面交流,学院充分了解了学生的想法,得到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有利于学院发展,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学生工作奠定基础。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