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20年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2020-10-30 13:12:14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10月29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2020年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生物楼C305会议室举行。学院学工办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学院研究生会成员及2020级部分研究生参加。

  会上,参与本次研究生会竞选的各位同学以自身竞选优势、工作经验以及对部门未来的展望等方面展开竞选演讲。竞选过程中,竞选者态度真诚,对待老师、同学们的提问应答从容,表现出推动学院发展的信心和为学院师生服务的决心。

  此次换届大会的召开,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也增强了学生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体凝聚力,为以后院研会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