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专题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12 23:38:27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7月8日,生命科学学院在生物楼C305学院会议室举行教职工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开始,学院团委书记王敬带领学院全体老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气磅礴、豪情满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是科学指引我们党、国家、民族开创千秋伟业的行动纲领,是百年大党坚守初心使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伟大政治宣言。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孙世孟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学习要持续深入,精心组织专题学习和交流研讨,并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深学细研,坚定笃行。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