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2022-11-28 12:19:29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11月23日,生命科学学院在生物楼C305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学院团委书记王洋主持,学院2023届毕业生参加。

  会上,王洋从简历制作和毕业生就业政策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她对简历制作进行了指导,对毕业生的签约形式进行了详细讲解,对毕业生签约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最后鼓励大家把握机会,认清就业形势,积极主动择业。

  此次毕业生就业指导会,让毕业生进一步了解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帮助毕业生坚定就业信心,明确就业目标,全面提升就业能力。接下来,学院将根据前期毕业生就业意愿,开展精准就业指导帮扶工作,全面做好学院就业工作。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