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6 20:36:43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12月4日,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员代表朱颖、姜科、刘欣茹作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面向2021级全体学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生党员代表首先从党的二十大的特殊重要意义、需要学习领会的重要内容、青年学生如何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书写奋斗青春等方面,系统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随后带领全体同学回顾了党的十九大到二十大这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以及面临的挑战和考验,以“3”+“16”+“4”的结构对党的十八大到二十大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式的意义进行总结。最后,学生党员代表通过二十大报告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揭示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强调了中国式现代化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间的关系。

  通过此次宣讲,广大学生深刻体会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内涵丰富,纷纷表示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习、工作生活的各方面,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练就过硬本领、强化责任担当,不负韶华、不负时代,自觉把国家未来和民族希望扛在肩上,用青春力量践行使命任务,努力成长为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