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学堂”第二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解读

    2018-04-23 15:45:54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4月21日,我院学生党员在生物楼C305举办了“青年马克思主义学堂”第二讲。学院第四、五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本期主讲学生党员陈建超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再次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从三个层面充分解读了24个字的价值取向。系统学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提出过程和发展历程,对党和国家提出的这一价值体系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最后,与会党员就学习内容探讨了习近平提出的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等问题并交流分享心得。学生党员一致表示,今后将坚持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自觉传承和弘扬传统文化。

  最后,布置了学院党委关于在全体学生党员中开展“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主题征文活动的工作。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