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考研动员大会

    2019-06-13 18:10:18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6月12日,我院在学术会馆举行考研动员大会暨考研经验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初文杰主持,植物学教研室主任谭玲玲为同学们做报告,学院16、17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谭玲玲围绕为什么要考研、开始考研前的准备工作、考研的基本常识、考研的成功因素等问题,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研究生分类,考研全流程,择校原则。她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用生动幽默的语言、身边的例子为同学们做了讲解。谭玲玲指出考研最关键的是做好选择,最重要的是努力。一是正确给自己定位,明确目标院校。二是坚定考研信心,做好学习规划。三是合理安排时间,劳逸结合,稳扎稳打做好复习备考。

  初书记鼓励同学们认清社会发展的趋势,明确国家改革开放对科技人才的需求,坚定理想和目标,珍惜大学时光,把握机遇,迎接挑战,耐得住备考过程中的辛苦与寂寞,用踏踏实实的努力改变自己的命运,关键时刻冲上去,考取理想的院校!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