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学堂”组织观看网络反窃密新闻专题片

    2018-11-28 11:41:24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实施细则》颁布一周年之际,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1月27日,在生物楼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 “青年马克思主义学堂”第十一期学习,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观看网络反窃密新闻专题片《网上谍影》。

  高杰带领全体学生党员集中观看了焦点访谈《网上谍影》。在互联网技术高度发达和广泛应用的今天,网络与国家安全息息相关,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当前,我国面临的网络攻击窃密敌情形势异常严峻复杂。国家安全机关工作发现,2018年以来,境外间谍情报机关对我党政机关、科研院所、军工单位等实施了多轮次大规模的网络攻击窃密活动,造成我境内数百台计算机设备被攻击控制,数十万份文档资料被窃取,涉及政治、经济、军事、外交、科技等多个领域。

  观看纪录片后,党员纷纷表示,国家安全无小事,维护网络安全和国家秘密安全,是各级涉密单位、涉密人员乃至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更应铭记时刻保守党的秘密这一准则,在日常的生活学习中做到互相监督、自我监督,保守好党的秘密,不给违法犯罪分子可乘之机。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