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 “庆中秋·贺国庆”爱心月饼发放仪式

    2020-10-05 17:45:54           浏览数:0

  丹桂飘香,祖国华诞,举国同庆。值此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学校特意为每名在校生定制了专属校徽月饼。9月30日,生命科学学院在生物楼C305会议室举行了“庆中秋·贺国庆”爱心月饼发放仪式,学院党政领导、全体辅导员和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

  仪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初文杰为学生代表发放月饼,传达了学校、学院对生科学子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一枚枚月饼传递着爱国、爱校、爱家的情怀,让同学们真切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和关爱。

  双节期间,学院还将开展“庆双节、强国志”朗诵比赛、“国庆逢中秋,家国两相依”团课宣讲、班级团建等国庆中秋教育庆祝活动,让同学们虽未返乡,也能在校感到家的温暖,感悟温馨,在教育实践中感恩报国,立志成才。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