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地领导走访慰问我院赴东营实践团

    2018-07-21 10:18:21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自我院“绿色伴我行 植物小课堂”赴东营实践团来到花官村后,便受到当地领导的广泛关注。
    广饶团县委书记齐莉莉等当地领导前来巡视我院赴东营实践团
    7月17号,广饶团县委书记齐莉莉、团县委副书记刘文昭,花官团镇委书记高磊前来探望我院“绿色伴我行 植物小课堂”赴东营社会实践队成员,花官村大学生村官李康宁陪同。
    下午四点,教室里实践队员还在给小朋友上着课,齐莉莉一行人来到了教室看到小朋友们坐在课桌前认真听讲并做笔记,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之后又询问社会实践队员们这几天的生活状况,是否还适应这里的生活,饮食条件如何等一系列问题。社会实践成员们回答说,“这里的生活条件已经很好了,我们本身是想来体验生活过苦日子的,来了之后感觉像是来错地方了,这哪里是过苦日子,倒像是来享受的了。”说完,教室便被笑声填充。随后,齐莉莉对实践团表示感谢,感谢实践团能从生活优越的大城市来到这里,让孩子们了解外面的世界,给孩子带来新的东西,让他们的童年充满乐。
    花官镇党委副书记燕金玉探望我院赴东营实践团
    7月18日下午放学后,广饶县花官镇党委副书记燕金玉在花官村大学生村官李康宁的陪同下,再次来探望我院“绿色伴我行 植物小课堂”实践团。她还给实践团的队员们带来了许多水果蔬菜,以帮助实践团改善生活。
    她表示,这种社会活动是非常有意义的,既可以做饭服务,同时,这对个人也是一种锻炼,我们县政府和镇政府一定要大力支持,要是有什么困难的地方,一定要联系我们。她还祝愿同学们能在此次活动中收获新识,实践团队的成员们也能得到锻炼。
    自从“绿色伴我行 植物小课堂”实践团来到花官村后,就相继开展了植物课堂、趣味体育、手语、手工等特色课程,对同学们进行兴趣拓展教育,让他们了解很多新的东西。通过植物课堂还让同学们对于植物的有了更深层的理解,而不仅仅局限于一株草、一朵花、一棵树。此外,每天下午最后一节活动课,社会实践成员们还会通过做游戏让他们自己来完成的方法,来开拓小朋友的思维,提高他们的思维能力。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