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回信精神辅导讲座

    2021-09-03 19:13:05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9月2日,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涉农高校回信辅导讲座《优先发展农业农村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学院党政领导和部分教职工在学院党员之家集中观看学习辅导讲座。

  讲座由中共中央党校徐祥临教授主讲,他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学懂弄通顶层设计、搞好整治土地和美丽乡村建设,筑牢产业振兴基础等问题进行剖析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立足“十四五”乃至2035年远景目标做好“三农”工作,促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

  此次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学院教职工对习近平总书记给涉农高校回信精神的领悟学习。教师们纷纷表示要贯彻落实回信精神,围绕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力做好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确保"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为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献智献力。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