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供需见面会

    2021-05-10 20:16:10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5月8日,生命科学学院、化学与药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文经楼一楼大厅联合举办毕业生专场供需见面会,此次供需见面会共有120余家企业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孙世孟、团委书记王敬,走访了青岛浩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金晶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等多家招聘需求与学院专业相关度较高的用人单位,通过与企业招聘人员的交流沟通,了解就业市场现状和用人需求。见面会上,招聘企业与求职毕业生们进行深入交流,向毕业生讲解企业文化、发展前景。面对数百个岗位,毕业生积极与用人单位开展交流,积极投递简历,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

  此次供需见面会的举办,帮助毕业生更好地了解就业形势,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有效推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