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从教30年教师座谈会

    2022-09-26 22:56:56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9月22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生物楼C305举行从教30年教师座谈会。会议邀请从教30年的薛仁镐和杨洪兵老师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工作感想,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景福主持。

  首先,学院院长沈伟向薛仁镐、杨洪兵教师颁发从教30年纪念奖牌;随后教师代表薛仁镐、杨洪兵老师向全体教职工分享了关于从教30年的感想,让大家感受到了平凡中的伟大、执着中的坚守。

  为了庆祝第38个教师节的到来,学院还组织了“我是老师”的主题征文比赛,共评选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刘新向获奖代表颁发奖品。

  本次座谈会的举办,展现了生命科学学院尊师重教、团结协作、师生共进的优良风貌,也为新老教师之间交流搭建了有力的平台。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